张耀斌督办信访案件并调研河长制工作
时间: 2018/06/19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36

    6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耀斌带领水务局和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朱家镇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交办的信访案件,并调研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接到交办的信访案件后,张耀斌一行立即深入到朱家镇付家村桥下、小朱家河、朱家镇太平河段、五虎林河小碱桥和仙洞桥等地。每到一处,张耀斌都详细检查河段两岸垃圾堆放、河面漂浮物以及其他影响河道水质和周围环境保护的问题,并听取了该河段的治理情况汇报。
    张耀斌要求各部门,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全力配合、真抓实干,在整改到位、巩固提升的基础上,做到举一反三,梳理排查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对照问题清单迅速制订整改方案,要重点处理河道沿岸白色垃圾、畜禽粪便和农药瓶等农业废弃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向纵深迈进。
    朱家镇政府表示下一步工作要全面开展流域清理,建立环保长效监管机制、加强隐患排查清理、强化污染问题整改、加强环保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