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省县文件精神 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 2018/06/20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1086

    6月19日,端午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党校全体教职员工由校长赵俊平亲自带领,集中学习了省、县下发文件精神。
    首先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五个环节”更要精准,即识别环节、实施环节、退出环节、保障环节、巩固环节;接着学习了《全县“法治建设年”工作会议精神》,即“法治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还有《2018年全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作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全县开展垄断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全县开展公职人员勾结“黑中介”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全县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全县开展政府失信维诺专项清理工作实施方案》。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员工深刻领会了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明确了方向和路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