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残联举办2018年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时间: 2018/06/20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210

    为及时了解我县残疾人的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和帮助,6月20日,县残联在县党政办公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各镇分管领导、残疾人专职委员及康复协调员,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县残联指出,动态更新工作是一项技术性较强的大规模专业调查工作,是残联“长期抓、常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定不能存在“临时思想”和“短视行为”,各乡镇残联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持续开展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动态更新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地把信息数据动态更新这项党和政府领导特别关心、老百姓特别关注的重要工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此次培训,县残联工作人员对《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各项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全面掌握了入户调查的指标逻辑关系、询问登记技巧,数据复查要求等调查的专业知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我县的残疾人精准扶贫、精准康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