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残联举行2018年度“集善工程——(祝你健康)  海王集团捐赠保健品项目”捐赠仪式
时间: 2018/06/20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335

    为了更好地体现对残疾人的关怀,关爱残疾人健康,6月20日,林口县残联在县党政办公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集善工程——(祝你健康) 海王集团捐赠保健品项目”捐赠仪式,各镇残疾人专职业委员、残疾人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接受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海王集团、黑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为我县捐赠了30箱海王牌螺旋藻片,价值约3.6万元。这些保健品将有效地提高受助残疾朋友的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帮助他们改善了身体功能,提高了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
    县残联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能够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营造“扶贫、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同时,让我县残疾人充分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增强他们热爱生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进一步促进和谐林口的建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