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 2018/06/26 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数:4697

                林市监处字〔2018〕第 22号
    当事人:林口县顺达绒毛加工有限公司等23户企业(名单附后)

    经本局立案调查,你单位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未经营。
    以上事实有下列证据予以证明: 1、当事人网上登记信息一份,证明当事人主体资格及登记注册时间;2、税务部门出具的纳税证明,证明当事人的经营状况; 3、现场检查笔录一份,证明当事人注册住所(经营场所)现状;4、现场照片。
以上证据均由提供人签字认可,并经查证属实。
    本局依法于2018年5月22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向当事人告知了拟作出处罚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并告知当事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当事人在15日内未提出陈述、申辨及听证的要求。   
    根据以上事实及理由,本局认为,当事人的上述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可以由公司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八条“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的,可以由登记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决定对你(单位)给予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工商行政管理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本局将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林口政府网公示行政处罚信息。
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牡丹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或林口县人民政府申请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向林口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林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26日 
    注:因无法联系到当事人,本局依法将此处罚决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和林口政府网上公告送达。

        web_20180620142125.do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