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镇召开综合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8/06/21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301

    2018年6月20日,三道通镇召开综合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树民主持,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和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党建、脱贫攻坚、环境整治、防汛抗旱、征兵宣传、产权制度改革和法治建设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再次强调了党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全镇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和部署。对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不足,制定了纠正方案,对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进行妥善安置,让他们通过自己努力增加收入。会议要求全镇加大环境保护和江河污染整治力度,保住绿水青山。对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各部门、村、屯制定相应预案,储备防汛抗旱物资,疏通河道,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会议要求切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把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把征兵工作责任落实好。对村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加快进度,尽最大努力完成产权制度改革。会议还对“法治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镇村积极下乡普法,依法行政、依法处理矛盾纠纷,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法治工作的重要性,法治建设正在不断向前迈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