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志愿者端午节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 2018/06/21 来源: 奎山乡 点击数:1392

    近日,奎山乡志愿者在端午节期间开展了走访部分贫困群众、配合乡党委、政府清理村屯环境卫生等系列活动,获得了群众广泛好评。

    为了落实卫生过节、文明过节的号召,倡导和谐文明新风尚,奎山志愿者服务组织走访部分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食品和人文关怀,与贫困群众一起打扫庭院卫生,改善他们的生活卫生条件,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困难情况,做好记录,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配合乡党委、政府环境治理、河道清理等工作,志愿服务者在各村组织开展了道路维修、边沟清理,田间地头农药瓶收集、河道两侧垃圾清理等系列活动,收集、处理各类垃圾3吨,美化了乡村环境,也用自身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体现出了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品质,拉近了党员群众的关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