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立军莅临林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6/21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578

    6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立军一行莅临林口镇调研指导工作,林口镇党委书记朱军烈、镇长姜鹏、人大主席炳晓秋、党委副书记王金玲、人大副主席刘长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西街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杨树全脑科医院、镇北村产业结构调整情况,兴华村党建、美丽乡村建设、产业机构调整情况。
    视察结束后,全镇20名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统一到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人大主席炳晓秋所作的林口镇人大工作汇报并填写测评问卷。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及如何推进全镇重点工作开展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任立军主任要求全镇代表要切实履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职责,积极走访联系群众,听取群众呼声和意愿,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要抓亮点,抓特色,抓效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