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普新区、大连牡丹江商会工商联与我县工商联友好交流共谋发展
时间: 2018/06/2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05

    6月20日,大连金普新区、大连牡丹江商会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徐琳一行10人到我县,与县工商联进行友好交流,共谋发展。县领导王业范、刘东、杨慧娟出席交流活动。
    在友好交流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东代表县政府对友好交流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的区位经济优势及工商联为地方经济改革、发展、稳定起到的积极作用。大连友好交流组领导表示,双方将以促进两地工商联事业发展、加强双方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两地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目标,努力为双方会员搭建交流平台,经常互通两地经济活动的有关信息,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互访交流活动,探讨扩大合作的途径,为促进两地间的经贸往来及投资合作牵线搭桥,促进两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随后,友好交流组一行来到县书画艺术基地,了解了我县书画艺术的发展。我县文化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傅伯庚等书画家现场作画并赠予墨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