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组织开展“双进双结、党群连心”党员志愿服务大集
时间: 2018/07/11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1141

    按照县委要求,为扎实推进“双进双结、党群连心”活动要求,711日龙爪镇全体党员深入街头、百姓家中、倾听百姓呼声、了解群众诉求,开展政策宣传、深入调查研究、记好民情日记、化解矛盾难题,把惠民政策带下去、把关怀温暖带下去,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困难。

    711上午,龙爪镇党委组织20个支部开展“开展“双进双结、党群连心”党员志愿服务大集”活动,镇两委班子成员、及全镇机关党员、镇直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服务者把镇党委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惠农政策、健康咨询、农业生产、城乡住房、土地、民政、卫生计生、安全生产、农村信用、信息宣传、卡片资料等,发放农到农民群众手中,并对农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及问题解答,了解和掌握群众疾苦和利益诉求,解决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开展党员干部“双进双结、党群连心”党员服务,切实了解群众的心声和意愿,帮助他们尽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支持和好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