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党员服务大集”宣传活动
时间: 2018/07/1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田英男 点击数:1438

    为扎实推进“双进双结、党群连心”活动,11日上午,我县在兴林广场组织开展“党员服务大集”宣传咨询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参加宣传活动。
    来至全县各部门和各镇的82家党委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和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并组织党员为群众提供法律、教育、医疗、经营、证件办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现场办公为百姓解决实际难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利用雪城先锋网、林口政府网等互联网平台对“党员服务大集”活动进行党建工作宣传,为“党员服务大集”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在活动现场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为社区居民提供的各种与民生相关的政策和法律服务情况。王龙希望参加活动的单位能将“双进双结、党群连心”活动落到实处,把为社区居民服务做实做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