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次“法院公众开放日”:基层村干部走进法院 亲身感受阳光司法
时间: 2018/07/12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248

    为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进一步加强民意沟通,增强工作透明度。 7月11日上午,林口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第二十九次“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古城镇四村的村两委代表走进法院。

    两委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第一审判庭、文化走廊等地,每到一处,讲解员都会与代表们进行积极的沟通,以便能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了解法院的各项工作情况,切身感受司法公开。“平常一提到法院,都感到很害怕,今天参加了法院的开放日活动后,感到法院除了庄严神圣之外,感觉还蛮温馨的,还增加了不少见识,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一位代表说道。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干部,就一定要带头学习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做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明白人和带头人,不断改革创新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带领村民们致富奔小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