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工作人员督导奎山镇扶贫工作
时间: 2018/07/12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1240

    为完善工作机制,打好脱贫攻坚战。近日,县扶贫办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奎山镇各村贫困户家中,检查指导扶贫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扶贫政策、措施完全到位。

    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到镇扶贫办检查扶贫档案信息准确程度、会议影像资料、相关措施制定实施情况,扶贫成效、边缘户信息、扶贫干部政策掌握程度等内容,深入各村委会了解扶贫措施的落实情况,到贫困户家中查看扶贫档案记录是否完整,贫困户对扶贫政策了解是否清楚,扶贫联系卡是否悬挂,询问帮扶人走访频次和帮扶办法等信息。

    县扶贫办领导对奎山镇扶贫工作进行了肯定,也指出了档案记录不规范、个别扶贫干部对相关政策掌握不准确,贫困户对政策细节了解不足等存在的问题,奎山镇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行集中整改,达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