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领导到林口调研集体产权改革中的妇女合法权益维护工作
时间: 2018/07/12 来源: 妇联 点击数:1330

  

    7月10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妇儿办主任尤莲、市妇联权益部部长调研组一行到省级集体产权改革试点村林口县建堂镇东兴村就在集体产权改革中如何保障妇女合法权益进行调研,县妇联主席朱天宇陪同调研。
    调研中,建堂镇党委书记于洪礼、东兴村支部书记高克新、镇村妇联主席以及妇女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本村的集体产权改革过程中妇女权益的保障进行了座谈。建堂镇党委书记于洪礼、村党支部书记高克新分别就建堂镇集体产权工作进展情况、东兴村集体产权改革过程中妇女权益的维护进行了汇报,妇女代表也就集体产权改革中自身获得的改革成果进行了分享。
    市妇联权益部部长丁晓鹏就东兴村务实的集体产权改革工作及改革过程中妇女权益的维护给予肯定,并实地查阅了相关基础材料。此次调研对我县推动集体产权改革中切实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