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三十一次法院“公众开放日”
时间: 2018/07/17 来源: 法院 点击数:1221

    7月16日上午,林口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三十一次法院“公众开放日”活动,10名新招录公务员切身感受未来工作新环境,体验岗位的职责与担当。

    新录用公务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院史馆、文化走廊、审判庭、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指挥中心等地,每到一处,一边仔细观看,一边认真聆听介绍,在参观中解到自己未来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责任,同时也学习到林口县人民法院的法治建设成就和司法发展历史,加深了新录用公务员对法院文化建设的认知,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出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新招录公务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今后要努力提高司法为民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业务素质,全身心的为人民司法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林口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推进新录用公务员“开放日”活动,通过近距离感受司法工作及文化,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警示大家,能够切实增强大家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进而快速适应工作岗位,争做优秀司法工作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