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刁翎甜瓜申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的受理公示
时间: 2018/07/17 来源: 农委 点击数:2940

    根据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人资格确认评定规范》有关规定,经审查评定和现场核查确认,现将有关情况受理公示如下:

    拟申请产品名称:刁翎甜瓜

    拟确定登记申请人:刘金才

    拟保护地域范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的刁翎镇、林口镇、三道通镇、古城镇等,共计11个镇。地理坐标为保护范围刁翎甜瓜农产品地理标志地域保护范围是东经129°16′28〃~130°46′15〃,北纬44°38′56〃~45°59′13〃之间。保护地域是刁翎甜瓜地理标志保护的具体地域是建堂镇、刁翎镇、龙爪镇、奎山镇、朱家镇、古城镇、莲花镇、青山镇、林口镇、柳树镇、三道通镇11个镇。生产规模2万亩,年产量4万吨。本次受理公示时间为30天。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相关情况有异议的,请于2018年5月25日前向农委书面反映。

    联系人:邵波;

    联系电话:0453-3528020;传真0453-3523389;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林口县党政办公中心农委;邮编:157699。                               

 

                                        林口县农业委员会

                                          2018年4月25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