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堂镇召开电商微商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 2018/07/19 来源: 建堂镇 点击数:1385

    为促进我镇电商微商工作发展,活跃农村电商微商工作氛围,探讨交流农村电商微商工作经验,7月19日下午,我镇召开电商微商工作交流座谈会,建堂镇党委书记、镇长于洪礼,人大主席刁林欣,副镇长高克新及各村电商微商从业人员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当前电商微商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结合建堂镇实际,就发展具有建堂镇品牌特色农产品的电子商务预期目标、建立相关销售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村电商微商们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就发展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与困惑进行交流,座谈会气氛非常热烈。
    于书记在会上指出,电商从业者要强练内功,外树形象,唱响品牌,加强学习。打造具有建堂镇特色的农产品品牌,注重产品包装,微商之间要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抱团式”销售模式,形成群体效应,让更多本土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微商平台走出去,推动我镇农村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