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林口县白鲜皮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县举行
时间: 2018/08/10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694

    日前,我县被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予了‘黑龙江省林口县白鲜皮规范化种植示范基地’称号。8月10日上午,在古城镇湖水二村举行了隆重的授牌议式。省、市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领导焦桂莉、张丽萍,县领导吴庆兰、副县长于德波、庄坤、丛林、杨慧娟和相关部门领导及中草药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副县长于德波主持。
    仪式首先由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副局长焦桂莉致辞,她对我县中草药种植的自然资源、地理环境及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我县能够依托现有优势条件,大力发展中草药种植产业,规范化种植,从而在中草药种植产业上闯出一条新路子来。
    副县长庄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市相关部门对我县中草药种植产业发展的肯定表示感谢,对我县今后中草药种植产业的发展作了相关部署。
    三道通黄芪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董慧波代表中草药种植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