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海阳好爱石材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对接会
时间: 2018/08/1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高策 点击数:1238

    10日上午,我县与海阳好爱石材有限公司召开企业对接会。海阳好爱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仁令,县领导吴庆兰、任立军、王业范、武广岐出席对接会。
    会上,海阳好爱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段仁令表达了到我县投资石材产业的愿望,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段仁令表示企业将进一步把握机遇、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林口石材产业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立军表示,石材产业是我县传统特色支柱产业,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石材产业发展,通过此次投资建厂的契机,形成示范集聚效应,规划石材园区,推动林口石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县委书记吴庆兰对段仁令到林口兴业投资表示欢迎,吴庆兰表示,当前,石材产业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希望企业树立环保意识,严格遵守环保要求,打造绿色矿山、绿色工厂,在石材的深加工上,延伸产业链,打造外贸型企业,同时,提升加工工艺水平,提升石材文化内涵,希望企业在扩大规模、产品提档升级、资源节约集约等方面走出一条石材产业“老树发新芽”之路。县委、县政府将给予最优惠政策,主动对接,全程服务,简化办事手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加快推动石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