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黄芪、白鲜皮规范化种植试验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 2018/08/1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田英男 点击数:1624

    在我县成功举办第二届鹅美食文化节的欢庆日子里,今天,我县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县黄芪、白鲜皮规范化种植试验基地举行揭牌仪式。黑龙江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局长焦桂莉,县领导吴庆兰、丛林、庄坤、于德波、杨慧娟出席揭牌仪式。相关镇、部门主要领导及种植企业、协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副县长于德波主持。
    省野生药材资源保护管理局局长焦桂莉宣布授牌决定,并与县委书记吴庆兰一同为我县黄芪、白鲜皮规范化种植试验基地进行揭牌。
    副县长庄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专程来我县参加授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庄坤指出:近年来,我县按照省、市要求,把发展北药产业作为推动农业结构调整和促进农民增收的重点产业来抓,通过政策扶持、专业户示范、合作社引领、龙头企业带动,加快了我县北药产业发展步伐。
    庄坤强调,今天,“林口县黄芪、白藓皮规范化种植试验基地”正式挂牌,标志着林口药材种植进入了标准化行列,将为引进药材加工企业提供高品质原料供应,大大提升了企业投资信心和农户发展药材种植的信心。基地建设者要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发扬“工匠精神”,实施精细化田间管理,生产出精品药材,带动全县药材产业发展壮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