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鹅美食餐饮企业座谈会
时间: 2018/08/1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沈林 张晓光 点击数:336

    9日,“林口鹅美食文化节”活动结束后,我县召开鹅美食餐饮企业座谈会。
    县委书记吴庆兰,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副县长刘忠、于德波与各地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介绍了我县鹅餐饮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家代表们围绕如何培育扶持地方餐饮企业、推进鹅美食菜系创新发展、推进餐饮加盟品牌和连锁经营方式、提升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副县长刘忠表示非常感谢各位企业家能够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林口美食文化产业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林口鹅美食不仅会香飘龙江、香飘东北,将来定会香飘全国。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林口、关心林口、关爱林口,传播好林口声音,做好林口代言人,成为林口的一份子。共同发展我县大鹅产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表示养殖是基础,养殖户要做好调研,选好大鹅品种,不仅要与餐饮结合,还要与其他产业结合,培育林口特色大鹅,凸出自身发展优势;餐饮是品牌,做好餐饮就能够带动养殖,要创新餐饮,延伸产业链,提升档次,要居安思危,不断丰富大鹅菜系,跳出林口看林口,共同把鹅美食产业做大做强,做到全国各地,为林口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