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平台促合作 推动特色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 2018/08/13 来源: 供销联社 点击数:1133

    第三届全国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食用菌与林下经济发展研讨会于8月8日在牡丹江隆重开幕。县农委主任冯立明、县供销联社主任苑朋皎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议历时两天,林口县参展商品有沙棘、红树莓、滑子蘑、黑木耳等7个系列15种产品。林口县岩手滑子蘑专业合作社、黑龙江金科沙棘有限公司生产的沙棘酒、生榨沙棘汁、沙棘籽油等产品引起了客商的浓厚兴趣,希望通过技术交流与合作,共同研发沙棘系列产品,不断把沙棘产业发展壮大。

    我们将通过这次黑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的有利契机,加大对外合作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我县黑木耳产业、沙棘产业、特色农产品产业发展步伐,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林口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8年8月13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