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林口全民健身月暨“乒乓球”大赛
时间: 2018/08/13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宏伟 张晓光 点击数:1270

    11日至12日,2018年林口全民健身月暨“乒乓球”大赛在县第四中学体育馆开赛。副县长邓长英出席开幕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全县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锻炼和提高我县民众的身体素质,县乒乓球协会在县第四中学体育馆举办了2018年林口全民健身月暨“乒乓球”大赛,副县长邓长英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群众基础广泛、深受全县人民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这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县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项目在我县的广泛开展。参赛选手通过比赛提高技术,增进了解和友谊,带动更多的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在全县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比赛中选手们漂亮的球技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围观,观众不时发出掌声、喝彩声,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蔡国强、邵颖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来自全县的3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