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参加第二届“林口鹅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时间: 2018/08/14 来源: 统战部 点击数:1289

    牡丹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钢,8月9日上午,参加第二届“林口鹅美食文化节”开幕式,参观鹅美食大集。参加了林口县中林集团绿色食药产业园项目及中林集团绿色食品展示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开工仪式后,王钢部长又参观了林口县鹅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展。
    王钢部长到林口县文化创意产业园书画艺术、蚕翼绣、鹅主题艺术、篆刻艺术、连环画等展厅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王钢部长对林口县书画艺术创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林口县继续深入挖掘书画艺术的资源优势,精准定位,综合施策,增强文化自信,提升文化软实力。要围绕文化发展要求、市场需求和群众需求,进行策划宣传,完善营销理念,既要传承保护,又要创新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统筹发展。要树立践行文化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文化资源、生态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发挥本地专家、专业团队的优势。
   王钢部长希望林口县借大鹅节的契机,抢抓发展机遇,用好用足上级相关政策,将文化产业发展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相结合,实现文化产业的提档升级,切实把林口县打造成一个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和文化共同发展的文化强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