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暨“八女英烈”殉国8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议
时间: 2018/08/14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田英男 点击数:339

    14日上午,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暨“八女英烈”殉国8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对相关单位分工进行进一步部署。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就此次活动布署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为活动的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杨秀英指出:省委、市委十分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我县也希望借此机会把我县文化产业发展推介到全国乃世界各地。
    “八女投江”是林口人最值得骄傲的历史,它作为我县五张名片中最响的一张名片,一定要积极打造好这张红色名片,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宣传林口,提高林口美誉度和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八女”作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群体,具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好地展示我县人民的良好形象。
    县委宣传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此次活动进展顺利;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安排,确保实效,活动既要隆重又要节俭,即要大格局,同时避免铺张浪费,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