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表扬信 激励干警向前行
时间: 2018/08/15 来源: 法院 点击数:981

    8月9日上午,一位92岁老人拄着拐杖在家人的搀扶下来到林口县人民法院,送来了一封厚厚的表扬信,代理律师也替老人表达了对林口县人民法院及办案法官的感激之情。

    老人唐某称:自己和丈夫刘某受到其养子刘某常年虐待,原告忍耐至今,实在没有办法,便一纸诉状向林口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依法解除与养子刘某的收养关系。林口县人民法院受理案件之后,民庭办案法官多次劝慰原告,也找到被告对其批评教育,但由于双方矛盾无法调合,基本事实清楚,对解除收养关系争议不大,本着对老人负责的态度,对双方进行多次进行调解,在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后,及时做出林口县人民法院(2017)黑1025民初38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解除原告唐某与被告刘某的收养关系。

    唐某在表扬信中写道“林口县人民法院的公正判决,不仅保护我和丈夫财产的合法权益,更重要的保护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伸张正义,我见到贵院深化司法改革,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提升了人民法院在民众心中的威望和信任度,我为贵院称好,我为贵院点赞"。

    一封表扬信,不仅是对办案法官的认可,更是对林口县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的认可,林口县人民法院也将怀着最初为人民服务的信仰,怀着一颗为民之心,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提供最有力的司法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