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举行2018年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时间: 2018/08/1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339

    15日上午,我县2018年度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在实验学校举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学伟出席动员大会。
    李学伟在会上指出:役前教育训练是走好“兵之初”之路的第一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以昂扬的斗志打开一个良好的局面,去迎接新的挑战!各位预征青年要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
    李学伟要求:预征青年要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要提高认识,安心训练,自我调整,尽快融入;要树立信心,不怕困难,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教官要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同时当好行动“带头人”、生活“落实人”、训练的“有心人”。要严抓精训,落实两个确保,围绕“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目标任务,始终把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贯穿于整个集训期间。
    此次动员大会是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的关键举措,也是努力完成兵员征集由“满足数量”向“追求质量”转变的新形式、新任务。动员会上对预征青年役前训练、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等作了安排。参训教官代表及预征青年代表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145名预征青年参加了本次训练。训练从8月14日开始至22日结束。期间将进行军事训练、政治教育、检疫复查、综合鉴定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