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届选调生见面会
时间: 2018/08/1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高策 (王淼) 点击数:1432

    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18届选调生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龙出席会议。
    会上新到任选调生做了自我介绍,选调生代表和各镇领导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龙要求:新到任的选调生,要坚定扎根基层的决心,在镇、村基层岗位经受锻炼、打牢基础,完成人生的原始积累,了解社会的基本状况,奠定事业的扎实基础,形成工作的初步风格,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学习,把社会各领域纳入读书视野,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健康良好的心态。同时,王龙鼓励大家要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自觉用党性约束本性,用感情服从原则,在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贡献才智、实现理想,走出一条无愧于人生的道路。
    据了解,此次分配到我县的24名选调生中,本地有5名,外市县18名,外省1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