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2018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公告
时间: 2018/08/15 来源: 农机总站 点击数:1367

                          林口县2018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公告

    我县2018年省下达的农业机械购置补贴资金指标为1322万元。目前,全省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已经开通,按照《林口县2018-2020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规定,我县2018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启动。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补贴核实登记时间:2018年8月14日—11月10日。
    二、核实登记地点及提交资料:2018年1月1日—11月10日购机的购机者提交购机发票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及复印件、户口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落牌照手续复印件,不需要上牌照的机具提供产品合格证及复印件、购机者“粮食直补折”或具有结算功能的卡复印件和机具实物等申请资料到当地镇农机站进行核实登记,签订《申请农机补贴资料真实性承诺书》,并拍摄人机合影。实行牌证管理的机具,要先行办理牌证照,可由县农机安全监理机构在上牌过程中一并核验。
    三、补贴种类、标准、产品
    补贴种类、标准购机者可登录黑龙江省农业机械信息网购机补贴专栏查询;具体补贴产品购机者可通过县、镇两级农机部门登录黑龙江省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辅助管理系统查询。
    四、确定补贴对象原则
    补贴申领有效期原则上当年有效,如果按照年度农业机械购置补贴工作公告规定的时限,申领补贴资金超过当年财政补贴资金规模,将按照购机者办理申领手续登记时间先后确定补贴对象,当年购机者没有被确定补贴对象并且符合国家规定的下一个年度补贴机具种类范围的,可在下一个年度按国家新规定补贴额标准的优先补贴。
    五、补贴资金结算时间:根据我县2018年购机者申请农机购置补贴的数量情况,最大限度地缩短购机者申领补贴资金时间周期,计划在2018年11月20日前补贴资金兑付到购机者银行卡中。
切实保护好购机者的权益。县农机总站设立购机补贴政策咨询、监督举报电话:0453-3534396;机具质量投诉电话:0453-3534306。


                                                  林口县农机总站                  
                                                   2018年8月13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