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举办学习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农村调解员培训会
时间: 2018/08/16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380

    8月16日,县法制宣传教育小组在古城镇举办学习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农村调解员培训会。参加培训会的有司法局局长、县法制宣传教育组组长李艳同志、资深律师周淑瑛同志、镇机关干部及各村干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谷华同志主持。
    首先由司法局局长、县法制年建设委员会、县法制宣传教育组组长李艳同志介绍“普法镇村行”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由镇党委副书记张谷华同志作开班讲话后,林口县资深律师周淑瑛同志为机关干部及村干部讲了一堂人民调解工作适用的民法知识法律课。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培训精神,把发展“枫桥经验”作为服务科学发展、坚持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和重要法宝,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矛盾纠纷化解中的主导作用,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急事不过夜、难事不上交”,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