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到盛德车业考察
时间: 2018/08/16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李宏伟 王淼(实习) 点击数:1392

    14日,山西省晋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焦光善一行到我县盛德车业进行考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洪蓬,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东陪同考察。
    在盛德车业挂车生产车间,焦光善一行听取了公司近年来的生产运行和车辆建造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产品结构调整、产品转型升级以及发展壮大生产与销售半挂车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焦光善一行分别听取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介绍及我县近年来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张洪蓬对焦光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要求企业要把眼光放长远,坚持品质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合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去发展一个不可复制的良好企业。随着挂车业的发展和竞争的升级,盛德车业要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更要注重新技术的研发与产品的创新,不断实现挂车产品的调整与升级,积极推动专用车业的健康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