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扶贫工作培训暨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时间: 2018/08/17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高策 点击数:1244

    为让全县扶贫干部更加准确掌握脱贫攻坚的方针政策、工作方法、业务知识,同时围绕上级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动员全县上下有效推进我县精准脱贫攻坚工作,17日上午,全县扶贫工作培训暨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在县党政办公中心报告大厅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岩,副县长于德波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于德波主持。
    会上,县委巡查办就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扶贫办就贫困户登记、村干部需要掌握的要点、各镇及县直、中省直帮扶单位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做好当前问题整改工作,于德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到底;要抓核心和重点,把脱贫工作做的更扎实、更具有成效;要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强弱项,补短板,促进我县扶贫脱贫工作上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整改问题,打赢脱贫攻坚战。
    于德波强调:要做到工作质量高标准,就必须熟练掌握业务及政策,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认真记录,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立即行动、进村入户,解决各自存在的问题,具体工作按照培训会议的要求迅速部署,认真落实。
    据了解,此次业务培训会,将分3期举办,县扶贫办将对全县各镇主要领导、主管扶贫工作包片领导,县直、中省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主管副职、驻村工作队及全县176个行政村老三位950余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