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 2018/08/17 来源: 柳树镇 点击数:1233

    为确保辖区群众燃气安全使用,进一步保障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8月15日,柳树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推进燃气安全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仲崇波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仲崇波指出:燃气的安全使用关系到百姓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燃气安全工作必须抓好抓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综合执法管理,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三是要加强各部门联合检查,对辖区所有涉及经营、使用液化气的场所进行“地毯式”大排查,摸清底数,针对在检查中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加强跟踪、落实整改,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全力突破,强化联动执法,从严打击场所涉及燃气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对达不到安全规定要求的商户进行整治,加强监管、服务指导,消除隐患。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治理,细化举措,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群众的力量,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切实强化监管防范,确保居民群众生活安全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