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健身操协会与党支部成立并举办健身联谊赛
时间: 2018/08/2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何荣强 点击数:1665

    8月19日,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健身操协会承办的林口县健身操协会与党支部成立暨林口县2018年全民健身月快乐之舞健身联谊赛在兴林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出席活动。
    活动中,宣读了林口县广场健身操协会组织机构名单并宣布林口县广场健身操党支部成立。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英等领导为健身操协会及党支部成立揭牌。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来自全县的10支广场舞健身操代表队依次登场,各健身操队身着统一服装,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曼妙的舞姿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快乐舞步,传递着健康生活的快乐气息。秀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金旺角健身队获得第一名。
    近年来,我县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走出家门,参加群众健身活动,每当夕阳西下,华灯初上的时候,在县城各休闲广场、小区,我们都会看见一支支身着整齐服装的健身队伍,在幸福快乐的气氛中,舞动健康,跳出精彩。健身队员不但感受到运动带给身体的巨大变化,更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和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丰硕成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