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林口旅游联盟签约仪式
时间: 2018/08/21 来源: 电视台记者 杨国军 点击数:1211

    为整合域内旅游资源,扩大旅游影响力,县旅游局联合域内旅游企业组成林口旅游联盟,18日在莲花新镇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蓬出席了签约仪式。
    县旅游局与方正林业局、柴河林业局、古城林业局等联盟成员单位签署了联盟协议,并就旅游联盟今后的发展方向及目标进行了座谈。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蓬为林口旅游联盟揭牌。据了解,旅游联盟作为林口旅游发展的新举措,旨在进一步整合力量、优化资源、重塑品牌,助推林口旅游产业向更高的目标发展。
    签约仪式后,还举行了莲花培训接待中心开业庆典,莲花培训接待中心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利用莲花新镇莲花湖国际培训中心闲置资产,立足实际,对我县旅游景点进行整体开发、配套建设的重点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由北京华泰银海国际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集“餐饮、住宿、会议、娱乐”于一体,建筑面积11000多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可彻底解决莲花新镇多年来旅游接待水平低、接待设施薄弱的突出问题。对提升莲花新镇整体形象、增强我县北圈旅游接待能力、提高旅游产品档次、完善旅游六大要素、推动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