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罗海涛深入刁翎镇走访扶贫困户就扶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时间: 2018/08/21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1247

    8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海涛深入刁翎镇三家子村走访所帮扶贫困户并就刁翎镇扶贫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镇党委书记牛长胜、镇长都基威陪同走访。
    罗海涛县长先后来到了贫困户王桂芳、刘焕亭家中,就近期贫困户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等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强调全镇扶贫工作者要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切实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检查指导中,罗海涛县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做实做细扶贫各项工作;二是关注贫困户重点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及时施策解决突出问题,做到精准扶贫、机制健全、措施务实有力;三是集思广益,拓宽扶贫新点子,进一步形成扶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围绕小康目标,加快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