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林口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5350信息来源:人社局

    2018年林口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和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8年林口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原则
    1.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 坚持严格保密、回避、监督的原则。
    二、 面试地点、时间
    1. 地点:林口县实验学校(林口县邮电路南段)
    2. 时间:2018年 9 月1日  上午8:00开始面试,考生上午6:30前到达考点6:50分入场,面试开始后15分钟,考生不得入场。
    三、 面试方法
根据岗位特点,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试讲进行。
    1. 第四中学和职教中心教师岗位采取试讲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并按40%折算分数。时间为15分钟。
    2. 卫生及其它事业单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并按30%折算分数,时间为10分钟。
    四、 面试程序
    1. 考生报到、抽签排序。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达指定考点,由工作人员带领统一进入考场并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采用抽签的办法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
    2. 工作人员按抽签面试序号的顺序依次将考生引入面试考场。
    3. 教师岗位的考生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达备课室进行备课(时间15分钟),再由工作人员引入面试考场。
    4. 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
    5. 考生得知面试成绩后,自觉退出面试考场,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退出考点。
    五、 面试评分
按百分制计算,总分100分,采取现场打分,当场公布。由7名考官按照评分标准分别对考生打出综合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得出平均分,并按照招聘方案中的规定,教师岗位按40%评分,其他岗位按30%评分,最后得分为考生面试成绩。(分值保留小数点后1位)
    六、 考生纪律
    1. 考生必须持本人笔试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进入候考室参加面试,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2. 考生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3. 带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的考生,必须将手机和电子设备关闭装入信封并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4. 考生不得大声喧哗,保持考场安静。
    5. 面试开始后15分钟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考生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6. 考生要记清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参加面试时必须由引导员引导到候考区等待,上一考生面试结束,由引导员引导进入考场。
    7. 考生到达面试考场时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的面试序号,不能报告姓名、报告岗位等能够表明或暗示自己身份的信息,否则视为舞弊,取消面试资格。
    8.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答题,规定的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考生应示意“答题完毕”。
    9. 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报考岗位、抽签号等信息,否则视为舞弊。
    10. 考生需要去卫生间,要事前报告,按秩序由工作人员引导及监督去。
    11. 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引导员送出考场,不允许再返回考场和候考室。
    12. 考生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考点附近逗留。
    13. 不遵守考场纪律和规则的考生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或取消面试资格。
    七、 工作纪律
    1. 考官及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确保面试结果公正公平。
    2. 面试期间所有人员实行全封闭管理,不得迟到早退,禁止单独行动。
    3. 凡考官、工作人员与考生有直系亲属关系的,必须按规定实行回避。
    4. 考官与工作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禁止考官、考场内工作人员与考场外人员单独见面和交流。面试的考官应单独评分,考官及考场内工作人员不得有任何影响考生的言行;休息期间,考官不得去其他考场走动。
    5. 任何人不得泄露考官打分情况。
    6. 任何人不得在工作职责之外以任何理由单独进入考场。如有工作需要,须经批准,方可进入。
    7. 保密资料,应妥善保管,不得复制,不得外传。面试试题不得带出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统一收交考务室。
    八、其他
本《面试通知内容》由2018年林口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由2018年林口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林口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二0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