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镇北村书记杜英莲在市“两谈”活动视频会上谈产业发展
时间: 2018/08/31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46094

 

 [访谈嘉宾]  杜英莲  林口镇镇北村书记

 

    8月30日,牡丹江市第三期“两谈”活动视频会议在林口镇镇北村召开,镇北村党支部书记杜英莲在视频会上与全市村“两委”干部、致富能手和有发展产业愿望的村民群众共同交流了镇北村多元化发展产业的做法。市委组织部电教科副科长郑重到会并主持会议。
    视频会上,杜英莲与大家交流了镇北村如何凝聚“两委”力量、如何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如何改善村屯基础设施惠及百姓,从一个落后村发展到如今的先进村。杜英莲还详细介绍了镇北村发展奶香马铃薯、水果菇娘、刺老芽、大叶芹等产业的经验,分析了产业发展的前景,并现场展示了这些有机农产品。会上,村民现场还对发展这些产业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互动,激发了村民的种植兴趣。镇北村党支部书记还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多元发展产业规模,在北山军区发展120亩的刺老芽种植,将更多返季农产品、山野菜端上城乡居民的餐桌,使更多的村民参与种植,努力实现村强民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