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林口镇站前社区举办“喜庆团圆度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 2018/09/18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712

    为活跃社区居民文化,丰富辖区群众业余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林口镇各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9月17日,林口镇站前社区在泰和泉小区举办了“喜庆团圆度中秋”文艺汇演活动,辖区数百名居民观看了此次演出。
    活动在欢快的大秧歌中拉开了序幕,现场一派和谐、喜庆的节日景象。演出由永乐歌舞队带来的舞蹈《春暖花开回故乡》、《踩踩踩》、《大长今》、小品《常回家看看》、旗袍秀等13个节目,每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散发着活力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在翩翩而舞的《中国美》表演中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社区群众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拉近了居民邻里间的距离,增进了邻里情,为打造“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