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镇召开学习落实县乡村振兴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8/09/19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1653

    9月18日,三道通镇召开会议,学习落实县乡村振兴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人大主席姜海涛主持,镇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村干部到场参会。
    党委副书记姜立祥向参会人员传达了9月14日县委书记吴庆兰、县长罗海涛在全县乡村振兴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陈树民号召全体镇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和生态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要以党建为统领,带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生态保护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持续打造“黄芪谷中党旗飘”、“党旗映红合作社”、“党话乡愁聚人心”三个特色党建品牌,其他村要选树培育典型带头人,朝着“一村一品,一乡一业”的特色产业发展之路努力拼搏;加大对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力度,从近期秸秆禁烧工作抓起,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分工,做好蓝天绿水保卫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