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开展殡葬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
时间: 2018/09/20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1477

    按照《关于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情况的通报》中涉及林口县存在的突出问题,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9月13日民政局局长蒋振新、副局长王晶对龙山公墓的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9月17日下午主管副县长庄坤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在林口县龙山公墓召开了整改问题现场会,接着又与相关部门召开了协调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自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抓好落实,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针对林口县龙山公墓存在的问题,由县民政局牵头,组织相关手续,再次上报省民政厅进行审批。对二期公墓和超标墓县民政局已下发了停止销售意见书,就地封存。由县物价局统一规范龙山公墓的价格,制作公墓价格公示板,公布举报电话,做到价格公开透明,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