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召开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推进会议
时间: 2018/09/20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1739

    9月20日,奎山镇召开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推进会议,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会议由奎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晓勇主持,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相关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副镇长齐文君传达了《中共林口县委关于成立林口县秸秆禁止露天焚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林口县秸秆禁止露天焚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林口县秸秆禁止露天焚烧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程晓勇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签订《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责任状》,公布网格化管理体系相关人员安排,明确各级网格管理人员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

    镇党委书记张云飚传达了县委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1、各村干部一定要做到重视再重视,将近期工作重心转移到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上来,用铁的决心打赢这场攻坚战。2、各级网格管理相关人员要上下联动,立即行动起来,做好宣传工作,包村干部、村干部要各家逐户进行走访,宣讲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政策和法律、法规,签订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责任书,加强广播、微信等宣传力度,保证各村农户对政策都了解。3、加强综合管理,在严肃执行奖惩规定的同时各村要充分发动群众,群策群力,通过安装、完善监控设施,路口设置管理人员等措施强化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综合管理能力,保证政策的全面落实。

    最后程晓勇宣读了奎山镇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惩罚办法,讲解了秸秆综合治理好的做法和其他地区秸秆处理的成功案例,鼓励有条件的农户运用打捆机、粉碎机等机械对秸秆进行处理,提高奎山镇秸秆综合处理能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