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协和县教体局联合举办“航天科普进校园”讲座
时间: 2018/09/20 来源: 科协 点击数:1400

           

    为进一步丰富我县中小学生的科普知识,培养他们学习、追求科学知识的坚定信念,9月19日,县科协联合县教体局邀请省宇航学会副理事长刘川浩教授为我县中小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航空航天科普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刘教授以探月工程为切入点,就人类探月历史、月球资源开发的美好愿景、展望未来深空探索等知识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和现场互动交流。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学生们认真聆听了专家的报告,踊跃发言,积极与专家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主场在二中远程教室,全县38所中小学近2万名学生通过云录播设备进行同步收看。

           

    这次科普讲座活动对丰富我县中小学生科普知识,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培养和激发他们学科学、爱航天的热情起到了积极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