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拓展“四零”服务开展“大学习、大提升”活动
时间: 2018/09/21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404

    为了提升社区工作者依法办事、执行政策和服务居民的能力,9月20日,林口镇拓展“四零”服务开展了“大学习、大提升”活动暨社区工作者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对象为林口镇全体社区工作者,培训内容包括党建、安全、民政等方面内容。首先由县安监局干部郑利剑为工作者讲解了安全业务知识,随后县委组织部江峰为工作者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内容,县委组织部房玉柱、赵航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入党介绍信的出具与接收的相关内容,通过组织部领导的授课,工作者对党建方面的业务知识了解的更加详实和透彻,为今后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极大便利。
    通过培训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工作者的政治理论水平得到大提升,业务能力得到大提升,综合素质得到大提升,从而打造一支业务熟练、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工作者队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