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 2018/09/25 来源: 残联 点击数:1305

    县残联举办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高残疾人综合素质,借助互联网平台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县团委与县残联于9月21日举办全县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班,依托互联网平台探索残疾人就业服务新模式,推动全县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了电商的概念及发展前景、互联网基础知识、手机微信功能、微信公众平台介绍、入驻第三方平台、电子商务创业服务项目探讨和电商创业经验分享等,以老师授课、实例分析、操作指导、师生互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经过系统且有针对性的培训,获益良多。
    通过培训,让残疾人能够系统地掌握电商和微商知识,学得一技之长,提升技能,扩大就业门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难问题,希望让残疾人走上自主创业致富的道路,加快推进残疾人实现小康的步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