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18/09/25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1671

    为贯彻落实县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9月25日,林口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8月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军烈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此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八个亮点内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这些内容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会上,党委书记朱军烈要求镇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今后各项工作要以严明的纪律作保证,要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