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刘忠到青山镇对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18/09/2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1365

    20日,副县长刘忠到青山镇对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忠一行来到青山镇村屯、田地和合作社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了青山镇对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的前期准备和责任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各合作社人员网格化管理体系工作情况。
    刘忠要求青山镇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研究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方法,制定措施,形成高压工作态势;要发挥宣传舆论作用,把有效解决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工作贯彻到村屯、落实到每个人;要创新工作方法,研究综合措施,重点要管住人。要选派工作人员进驻每个村,对重点村、重点区域、重点单位死看死守,不留死角。刘忠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组织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督办检查到位,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