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儿童保障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 2018/09/25 来源: 电视台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1325

    20日,县政府召开全县儿童保障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副县长庄坤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建立林口县儿童保障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关于加强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林口县儿童保障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能任务分工》的通知,并做以简要说明。
    就如何做好全县儿童保障服务和救助保护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副县长庄坤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儿童保障和救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流浪未成年人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沟通协作、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流浪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庄坤强调: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流浪未成年人关爱工作事关民生,责任重大。各镇、各部门要以整改落实为抓手,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孤儿、流浪未成年人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为目标,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