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 2018/09/26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1727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部署,9月25日,古城镇党理论中心组成员统一开展学习活动,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学习、集体讨论。
    会上,镇纪委书记付文彬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以新旧条例对比方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
    张成强调,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表率作用,利用好业余时间开展深入学习,强化意识,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并运用到实际乡村振兴工作中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
    各理论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确保学习的质量及效果,坚持做好学习笔记,并督促分管各村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强化基层党组织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思想道德和理想信念,自觉提高党性觉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