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社区』林口镇西街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温暖居民群众
时间: 2018/09/2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659

    为让居民们过上一个快乐、温馨的中秋节,近日,林口镇西街社区工作者走访慰问社区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工作人员拉着老人的手和老人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社区提供什么帮助,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健康长寿。随后,工作人员给老人送上慰问品,并送上真挚祝福。当收到工作人员带来的慰问品时,杨玉华老人开心地说:“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
    社区情系居民,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传递爱心,进一步拉近了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密切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社区组织走访慰问社区老人,旨在全社区营造敬老、爱老的优良风气,让全社区的老人安度晚年,共享和谐。

1